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督查室主任陈军科一行来教务处就督导工作座谈交流
2021-03-12 08:08     (点击: )

3月11日,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督查室主任陈军科,督查专员王波、雷兴辉及质控中心主任徐辉来教务处就督导工作进行考察交流。教务处处长汪义瑞,副处长刘铁,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单福东,质量科郑治国、谭磊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汪义瑞介绍了我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基本情况,刘铁对我处科室设置及工作职责、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做了简要介绍,单福东介绍了我校教学督导队伍建设情况及工作体会。陈军科介绍了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督导工作开展情况。

  双方与会人员就如何建立健全教学督导工作机制,切实有效开展督导工作,发挥教学督导在教学质量监控中的重要作用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表示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撰稿/谭磊;审核/汪义瑞;发布/谭磊)

 

上一条:让“百年党史”融入思政课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学沙龙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校荣获2019年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两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