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我校出席安康市教育学会换届暨会员代表大会
2020-10-05 12:06     (点击: )

928日下午,安康市教育学会举行换届暨会员代表大会。各级各类会员代表近90余人参加会议,市教育体育局、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副校钟生海长和教务处副处长刘铁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安康市教育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一致通过并高度评价了第三届理事会在执会期间的工作。会议选举产生了安康市教育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新一届理事会由116人组成,会员单位64个。常务理事有来自于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教科研机构代表21人组成。我校被推选为常务理事单位,钟生海当选常务理事,刘铁为理事。


近年来,我校秉持“三服务”的办学理念,不断加强服务地方的能力,拓宽与地方基础教育的交流与合作领域,聘请安康市中小学(幼儿园)正高级职称教师、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名师担任教师教育专业的客座教授、兼职教师,通过“双导师”制、“双师课程”、联合开展课题研究、实践基地共建等多种形式,推动专业建设与基础教育深度融合,培养“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的西部乡村教师,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为繁荣我市教育科研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服务基层学校、服务教师成长,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撰写/刘铁 摄影/刘铁 审核/余谦 发布/李莉)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疫情防控专项研究课题”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