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0-09-30 17:52     (点击: )

近日,我校在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举办了“一流课程”建设专题培训会,慕课课程建设团队成员及部分混合教学改革试点课程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付争方主持。

付争方就《安康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实施意见》的主要内容做了解读,重点对“一流课程”建设的基本原则、建设内容、建设标准、申报关注要点以及线上线下混合式、线上一流课程的建设流程、多样化的课程形式、线上资源库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多维度讲解。

培训会同时邀请智慧树在线教育平台课程运营顾问结合课程建设要求、线上课程运行、操作等方面为老师们做了示范讲解与指导,并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度的互动交流。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我校教师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设计与制作的能力,加深了对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求与标准的理解,对推进我校一流课程建设,构建智慧教育教学新形态,提高教学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撰稿人/梁郭子  审核/付争方)


上一条:我校第二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届京东未来“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