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2020-09-04 17:40     (点击: )

94日,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副处长刘铁、质量监控与评估科干部谭磊,各二级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磊对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刘铁做总结讲话,对学生教学信息员上学年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学生教学信息员要多发声,敢表达,在繁琐的工作中锻炼自己,在教学质量提升中发挥作用。同时,他对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几点期望1注重沟通交流。在工作中要善于与督导、教师、同学沟通交流,锻炼人际交往能力;(2)立足全面学习。既要在专业知识学习上争当标兵,还要学习教学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熟悉学生信息员工作管理规定;(3)端正工作态度。要有责任心、使命感和荣誉感,了解学生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参加各类教学活动,做好组织、服务、宣传工作;(4)优化工作方法。要在不断实践中提高工作效率,在收集学生反映的教学运行、条件保障等方面的信息后,要注重培养甄别能力,反馈信息应具有普遍性和合理性。最后,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组组长就教学简报投稿等工作与教务处老师进行互动交流。

会后,各二级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组组长主持召开本组成员会议,进一步安排布置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确保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争取更大的成绩。



                                                

                                                                                            (撰稿/谭磊    审核/刘铁  发布/谭磊)


上一条:我校教育学院、艺术学院联合开展地方基础教育调研和服务对接活动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陕西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