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2017年第2期《教学督导简报》出刊
2017-05-27 17:55     (点击: )

2017年第2期《教学督导简报》现已刊出并发放到各学院、部门。本期课改专栏栏目刊载了教育学院王贞惠老师在学校互动·启思·超越课程改革沙龙首次活动中的交流内容,涉及对混合教学的认识、对任课教师的要求、混合课程的教学设计、教师课程平台的建设成果等。

教学纪实栏目刊载数统学院武海辉老师热爱教育事业,甘做辛勤园丁的教学感触。

学生之声刊载电信学院学生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和体会的内容。

标题新闻刊载我校教学督导深度参与我校教学改革、学校举行首次课改沙龙活动和各学院组织开展师生座谈会的新闻。

督导研究刊载我校办学顾问、教学督导张逢星老师针对课程教学改革中若干问题的思考内容。

作为我校教学质量监控重要环节,《教学督导简报》将继续秉承督管、督教、督学理念,助力推动我校教学改革全面深入开展,同时也欢迎各学院、各位老师、同学积极投稿,建言献策,大家的关注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教学督导简报》2017年第2期(总第29期):http://jwc.ak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125&wbnewsid=3503

 

上一条:完善评教指标体系,推进课程教学改革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展情况分析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