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网上补选2021~2022学年度第2学期公选课的通知
2021-12-29 16:45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根据2021~2022学年度第2学期公选课学生网上选课初选情况,为满足同学们的需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不予开课课程情况

本次江北、江南校区共有38门课程学生选课人数不足不予开课(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重新选修学生情况

本次共有405名学生由于选修的班级人数不足不予开课,已经从教务管理系统中删除,需要重新补选课(具体名单见附件2)。

请已选修以上不予开课课程的同学相互转告,并按照所规定的时间和所剩课程人数登录新版教务管理系统重新进行选课。本次补选只针对选修不予开课课程学生,不允许退选。

三、补选时间

2021年12308:30—123023:00

  四、重要提醒

1.对于已经选定的课程不能退选,只针对未选够课程的同学选课;

2.对于未修够学分的同学可以先选修一门课程,不要错过选课时间。

 

附件:1.安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不予开课公选课名单

2.安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公共选修课不予开课需要重选名单

 

 

 

                  教 务 处

                                                                            2021年1229

附件【附件2 安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公共选修课不予开课需要重选学生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 安康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不予开课公选课名单.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下达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公共选修课教学任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我校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