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1-11-04 11:19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根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教高函〔201913号)《安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校发〔2012〕88号)的相关要求,为加强对项目实施过程和经费使用情况的监督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项目实施情况,“重过程、促结果”,进一步提升大创项目的训练成效,学校决定对2020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划拨第二批项目经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年批准立项的所有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包括26项国家级、61项省级和44项校级项目。

二、检查方式

二级学院按检查内容进行初审,教务处审核

三、检查内容

1.项目计划执行进展情况:项目是否按计划进度组织实施,重点介绍项目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指导教师指导情况;经费开支情况。

2.项目变更:项目内容、人员有无重大调整,如有变动,说明具体情况

3.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说明的情况。

4.下阶段工作计划:重点说明项目的进度计划,对存在问题的解决方案。

5.项目转化预期:项目是否可转化为创业实践项目或入驻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四、检查程序

1.项目负责人填写《安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1),并提交至二级学院。

2.二级学院组织人员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初审,由分管领导签署意见并盖章后报教务处。

五、检查结果处理

1.中期检查合格的项目,学校按规定划拨第二批项目经费。

2.对项目停滞或进展缓慢的,暂停划拨第二批项目经费,要求项目组限期整改

工作要求

1.二级学院要切实加强项目管理,督促项目负责人和指导教师做好相关工作,对于中期检查发现的问题或困难,要及时予以纠正或协调解决。

2.二级学院要做好中期检查及项目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于1112日之前完成本学院的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3.请各二级学院将本学院项目的中期检查表经费收齐1115日前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同时将中期检查表电子版发至教务处实践科邮箱(akujwcsjk@163.com)。

人:徐江涛

联系电话:3261124


附件1.安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2.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览表


 务 处  

202111月4



附件【1.安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目中期检查表.doc已下载
附件【2.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览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对2020年立项的校级教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