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认定学生自行修读慕课(Mooc)课程学分的通知
2021-10-08 09:08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为了积极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充分利用优质在线课程学习平台,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鼓励学生自行修读慕课(Mooc)课程,为肯定学生学习成果,及时对所获学分进行认定,同时规范认定程序和成绩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2021年5月1日-2021年9月30日之间获得慕课(Mooc)课程认证证书的学生。

二、认定标准

学生修读的每门慕课(Mooc)课时≥15学时且成绩为合格以上的,每门课程认定为2学分,并以公选课形式计入学生学业成绩表,课时小于15学时的课程不予认定。

三、认定时间

学生申请及二级学院审核:2021年10月8日-1019日;

教务处复核及成绩录入:2021年10月20日-10月22日。

四、认定程序

1.学生个人申报学生如实填写《安康学院慕课(Mooc)课程学分认定申请表》,同时提供能够支撑完成课程学习过程的材料(如课程学习笔记,作业,在线讨论、测试及考试等)、证书(带二维码),学生提供的申请表、学习过程材料和证书(带二维码)均为一式两份,交所在二级学院审核。

2.二级学院审核:各二级学院对学生提供的相关材料、课程学习过程的材料、证书(带二维码)进行审核,整理后于2021年10月19日前交教务处考试科。

3.教务处复核教务处对各二级学院提供的材料进行复核,复核通过后录入教务管理系统,将一套材料返还二级学院存档,另一套材料教务处存档。

工作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对学生材料的真实性进行严格审核,如发现学生有弄虚作假,按照考试作弊进行处理。

2.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考试科。联系电话0915-3261853,联系人:梁老师。

附件:安康学院慕课(Mooc)课程学分认定申请表


 教      

2021108


附件【附件:安康学院慕课(Mooc)课程学分认定申请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普通本科生课外素质拓展与创新实践项目学分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