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学生学籍处理工作的通知
2021-09-10 10:05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根据我校学籍管理相关规定,为做好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学生学籍处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处理范围

  1.凡不格课程累计学分达到学籍处理条件的学生;

  2.按照学籍管理规定应作退学处理的学生。

  二、处理依据

  按照《安康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校发〔2017〕148号)的相关规定执行。

  三、相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学籍管理规定,坚持原则,规范程序,做好学籍处理工作。

  2.对应作退学处理的学生,请各二级学院按照规定进行处理并向学工部提交相关材料。

  3.各二级学院在学籍处理过程中,做好与学生的沟通工作,特别是对作退学处理的学生,必须做好与学生本人及家长的沟通工作,无法联系的,应按学籍管理规定相关程序处理。

  4.各二级学院及时统计学生不格课程学分,对应作学籍处理的学生,填写《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学籍处理学生汇总表》(附件1),于915日前,将纸质版、电子版及相关材料交教务处教务科1103办公室。


   附件: 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学籍处理学生汇总表(样表)



                                                                   教

                                                                  2021910


附件【附件:2021~2022学年第1学期学籍处理学生汇总表(样表).xls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本学期学生缓考、免修免考、已修免修等申请和审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1学期课程重修和补修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