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2021年到期教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2021-09-08 14:38     (点击: )

各二级学院、各相关部门:

    根据教改项目管理有关规定,学校决定对2021年到期的校级教改项目组织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应参加本次结题验收的校级教改项目共计44项,其中2019年立项的项目30项,未按期结题项目14项(详见附件1)。

二、结题验收程序

1.项目主持人填写打印《安康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附件2,简称结题验收报告书份,《结题验收支撑材料》一份及材料电子版提交至所在学院(部门)。

结题验收报告书: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单独成册。

结题验收支撑材料:按项目申报书(盖章)、中期报告、项目成果顺序整理,A4双面复印、左侧装订。封面应标明项目名称及编号、持人姓名及联系电话。成果有视频材料的提交光盘一张,附在支撑材料之后。

2.所在学院(部门)对收到的结题材料进行审核,在《结题验收报告书》相应栏目签署审核意见,并填写《安康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3简称《结题验收汇总表)。

3.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并根据专家评审意见,研究确定验收结果,由学校发文公布验收结果。

三、结题材料报送

报送材料包括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两种。

1.纸质材料:结题验收汇总表一份;每个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份;每个项目《结题验收支撑材料》一份。

2.电子材料:将《结题验收汇总表》、《结题验收报告书》、《结题验收支撑材料》打包,按照“单位名称+结题材料”命名发送至邮箱:411417104@qq.com

上述材料请于2021年922日之前统一报送到教务处教育研究室2107A,不受理个人结题材料。

四、其它事项

1.因特殊情况,2019年项目未按要求完成研究任务的,主持人可向教务处提交《安康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附件4),申请延期一年。

2.上年度申请延期或结题不合格“暂缓结题”的项目,本次必须参加结题验收,否则学校将撤销项目。被撤销项目的主持人,两年内不得申报学校教改项目。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 3261813


附件:1.安康学院2021年度应结题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

      2.安康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

3.安康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4.安康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


             教务处                

               2021年98


附件【附件1:安康学院2021年度应结题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安康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报告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安康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安康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延期申请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在校生学年电子注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