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届毕业生毕业清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05-10 09:40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计划,现对2021届毕业生毕业清考(以下简称“毕业清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对象及课程

2021届毕业生所有不及格课程(公共选修课除外)。

二、时间安排

5月24日-28日,具体安排方案另行发布。

三、工作安排

(一)信息核对

510日前,教务处统计毕业清考数据。学生所在二级学院负责核对;如有遗漏或有误的,请二级学院于514日前书面报教务处考试科备案。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参加毕业清考的学生,确认毕业清考的科目,并督促学生做好相关课程的复习工作,具体名单从教学秘书群中下载。

(二)毕业清考材料印制、装订、保管、发放和回收

毕业清考材料的印制工作由开课学院具体负责,教务处负责分发场地的协调。开课学院按照毕业清考科目和毕业清考学生人数,于521日前完成所有试卷(含考场所需相关材料)的印制和封装,并在试卷袋上注明考试科目、时间、地点、考试班级、人数等信息,做好试卷保管和保密工作,各二级学院试卷发放与回收负责人于考试前10分钟在指定地点发放试卷,考试结束后清点并负责回收试卷。

(三)毕业清考材料集中发放和回收地点

江南校区:1号教学楼1207

江北校区:1号教学楼1205

(四)毕业清考组织工作安排

1.2021届毕业生毕业清考安排方案由教务处统一制定,各二级学院协助教务处考试科做好信息核对工作,防止错排或漏排。对非试卷的毕业清考课程,开课学院可进行分散安排,请于521日前将分散安排表(电子版)报教务处考试科备案。

2.2021届毕业生毕业清考安排方案》由教务处统一另行发布。

(五)毕业清考成绩录入时间

毕业清考结束后,请各二级学院及时安排任课教师阅卷,按照要求在6月4日18点前登录新版教务管理系统http://jwxt.aku.edu.cn/jwglxt录入成绩,确保后续的毕业资格审查等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六)毕业清考成绩录入注意事项

1.毕业清考成绩录入页面仅保留为一个空,由任课教师按照教务处办公会议纪要(2018年第一次)(见附件1)要求,计算毕业清考总评成绩后填入空中。

2.学生毕业清考如“缺考”或“作弊”或“重修”,录入毕业清考成绩时,请在备注下拉框中选择“缺考”或“作弊”或“重修”即可。

(七)毕业清考报表

1.考生签到表

由开课学院按照《安康学院学生考试签名表》(样表)(附件2)手动制作,供考生签到和存档。

2.成绩登记表

成绩录入完毕,请任课教师认真核对后再提交,填写《安康学院毕业清考成绩登记表》(附件3),签字确认交系(教研室)主任审核,二级学院盖章后整理归档。

四、其他事宜

(一)毕业清考是毕业生资格审核、毕业生学位授予资格审核的前提工作,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加强考试过程的组织和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二)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2021届毕业清考的学生按时携带身份证件(有效身份证或学生证或相片信息齐全的校园一卡通,三者有其一即可)参加考试,并做好诚信考试教育。

(三)2020年延长学习年限的学生,其毕业论文(设计)、毕业实习不及格的,随2021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一起参与答辩或毕业实习;其他不及格课程随2021届毕业清考进行考试。

(四)学校成立校、院两级巡考工作组,请各二级学院将巡考工作安排电子版(格式参考上学期期末)于5月21日报教务处考试科备案。

(五)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和教务处考试科联系,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0915-3261853。


附件:1.教务处办公会议纪要(2018年第一次)

2.安康学院学生考试签名表(样表)

3.安康学院毕业清考成绩登记表


 教    

2021年5月10日


附件【2.安康学院学生考试签名表(样表).xls已下载
附件【3.安康学院毕业清考成绩登记表.xls已下载
附件【1.教务处办公会议纪要(2018年第一次).pdf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本学期公共选修课期末课程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