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教务处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与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1-01-04 11:26     (点击: )

根据《安康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修订)》(校发〔2017〕93号)《安康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及考评工作实施办法》(校党发〔2019〕57号),现将教务处2020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时间范围

 2020年1月1日-12月31日

 二、考核人员范围及优秀指标分配

 1.考核人员范围:年度考核人员范围为除教务处级干部(实职)、2020年新进人员以外的所有人员;师德考评人员范围为除本单位2020年新进人员以外的所有人员。

 2.指标分配:年度考核优秀1名,师德考核优秀1名

 三、考核工作安排

 1.考核工作小组成员:汪义瑞(组长)、付争方、陈国杰、刘铁、徐江涛、谭磊、李莉。

 2.考核工作会议时间、地点:2021年1月7日下午2:30,教务处2105会议室。

 3.考核流程:个人述职——民主测评——考评小组审议——公示。

 4.完成时间:考核工作应在2021年1月8日(周五)前完成。

 5.实施方法

 ① 年度考核采用线下考评和人事系统线上填报、审批相结合的方式线上操作流程见附件1

 ② 师德考核需个人填写《安康学院教职工师德考评登记表》(附件2),在个人师德总结页面右下角手动签字,报本单位工作小组进行综合测评,由工作小组填写《安康学院教职工师德测评表》(附件3)。

 四、注意事项

 ① 2020年新入职人员不参与年度考核,但需在系统中填写、提交考核登记表。

 ② 各考核小组负责人默认为考核结果审核人。考核小组所有成员在系统中完成提交考核登记表后,考核小组负责人方可在系统中进行审批给出考核结果。

 ③ 在人事系统中填报、审批考核登记表最晚应于1月13日(周三)完成。届时系统将关闭,无法进行填报、审批工作。

窗体顶端

 ④ 综合科于2021年1月12日前将年度考核材料报送至行政楼102,师德考核材料报送至行政楼103

 附件:1.年度考核线上操作流程

 2.安康学院教职工师德考评登记表

 3.安康学院教职工师德测评表

 4.师德考评结果汇总表

 5.年度考核汇总表  

                          教务处

                                                 2021年1月4日


附件【3.安康学院教职工师德测评表.xlsx已下载
附件【1.线上操作流程.docx已下载
附件【5.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4.师德考评结果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2.安康学院教职工师德考评登记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网上选修2020~2021学年第2学期限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教材选用征订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