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1学期重修和补修课程开课的通知
2020-10-23 11:00 教务科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本学期重修、补修课程从1026日起开始上课,现将20202021学年第1学期重修、补修课程安排如下,请各二级学院做好以下工作:

一、通知有关教师上网重新下载打印学生点名册,重修、补修学生名单已添加到该班学生名单中,并严格按照重修、补修名单对学生进行考勤和考核。

二、通知学生上网查询个人课程表,选择跟班重修的学生按照课程表中的时间和地点上课,并按照该门课程考核时间和地点参加考核。

三、选择自学重修或自学补修的学生在自学过程中,要积极主动与辅导老师联系,参加老师的当面辅导不少于3次,并填写《安康学院自学重修(补修)辅导记录表》。全部辅导结束后,由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审核并留存《安康学院自学重修(补修)辅导记录表》。经二级学院审核通过后,方可按照该门课程的考核。

四、重修、补修课程考核与期末正常课程考核冲突时,须先参加正常课程期末考核;重修、补修课程须申请缓考,跟随次学期初补考一并进行。

五、跟班重修、补修学生考核应跟重修班级学生同要求同考核,自学重修或自学补修的学生将3次辅导记录作为重修、补修课程平时成绩录入的依据。

六、请务必通知需重修、补修的学生从1026日起随下一年级相应课程及班级参加学习、考试,并做好相关记录。

附件:1.20202021学年第1学期重修课程学生名单

2.20202021学年第1学期补修课程学生名单

      3.安康学院自学重修(补修)辅导记录表

 

  

                                                         

                                                      20201023

 

附件【附件1 2020~2021学年第1学期重修课程学生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 2020~2021学年第1学期补修课程学生名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3.安康学院自学重修(补修)辅导记录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第2学期不及格课程补考方案(非实习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专项检查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