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9-30 18:55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18号)、《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报送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15号)以及陕西省“一流专业”建设计划要求,学校启动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次申报范围限于校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已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不再重复申报。

二、材料报送

请各二级学院于2020年10月15日下午6点前,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见附件)纸质版一式五份,支撑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2107A室),电子版发送至18478309@qq.com。

三、工作要求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二级学院应高度重视本次申报工作,专门部署研究,明确专业负责人,充分发挥资深、骨干和青年教师作用,凝聚形成一流专业建设团队。

二是注重材料整理。各二级学院应对照信息采集表内相关内容与要求等,结合自身专业建设规划与综合改革成效,加强专业申报材料的整理、分析与填报工作。

联系人:李朴       电话:3261824    

                                       

附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


                                              教务处   

                                           2020年9月30日


附件【附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第三批)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大学信息技术基础》期末课程考核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