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安康学院第四届应用文写作大赛圆满结束
2017-06-22 17:03     (点击: )

为加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高学生应用文写作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校举办了安康学院第四届应用文写作大赛,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近日比赛圆满结束。

5月29日,安康学院第四届应用文写作大赛初赛在江南校区、江北校区的近二十个教室同时进行,来自文传学院、政社学院、数统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的近900名同学积极参加,此次比赛,主要考查学生写作公文、新闻及日常文书的能力。经过激烈的笔尖角逐,最终有40位同学进入复赛。

6月12日,在文学与传媒学院秘书学实训室,新一轮的较量再次开启。复赛采用上机操作形式,一个小时内,同学们完成了公文格式修改和短新闻写作,复赛就此落下帷幕。

组委会对初赛、复赛成绩综合评选,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5名。随后,教务处与文学与传媒学院的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应用文写作大赛由教务处和文学与传媒学院主办,以培养新时代应用型人才,锻炼学生应用文写作能力为目标,每年举办一次。通过比赛,调动了学生写作的积极性,对提升学生应用文写作能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附件【安康学院第四届应用文写作大赛获奖名单.doc已下载
上一条:上海创狐科技创业导师来我校指导“互联网+”大赛项目
下一条:学校组织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启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