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肺炎疫情和在战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2020-05-07 18:50     (点击: )

5月7日,直属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在2105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抗击肺炎疫情和在战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支部书记余谦主持会议。    

   

会上,张纪生领学《习近平给北京大学元厄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习近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陈国杰领学《习近平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利武器》,余谦领学《习近平在战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讲话》和《陕西省教育厅2020年工作要点》。  

与会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一致认为党的坚强有力领导,是我们打赢抗击肺炎疫情和脱贫攻坚的坚强后盾,通过学习,更加增强了同志们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  

   

   

(撰稿:陈国杰  审核:余谦  发布:陈国杰)  

   

   

上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开展师德建设专题学习
下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