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开展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学习
2020-04-30 18:46     (点击: )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扎实开展深入、持久、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深刻理解新时代爱国主义的内涵与要求,讲好新时代的爱国主义故事,4月30日,直属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2105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支部书记余谦主持会议。

 

会上,余谦领学《安康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付争方领学《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李友海领学《教育系统关于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

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将爱国主义精神贯穿于个人工作、生活、学习全过程,化为自己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做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践者。

 

(撰稿:陈国杰  审核:余谦  发布:陈国杰)

 

 

 

上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肺炎疫情和在战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