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书记余谦讲党课——做好“课程思政”改革工作
2019-10-24 14:27     (点击: )

1023下午,直属四党支部书记余谦在2105会议室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做好课程思政改革工作》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余谦从“课程思政”的背景,“课程思政”的内涵,我校“课程思政”改革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我校“课程思政”改革的方向做了详细阐述,并分析认为我校“课程思政”改革存在的主要问题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教师认识有误区;二是“课程思政”教学能力不强;三是“课程思政”的质量标准不明。对今后我校“课程思政”改革的方向做了详细阐述,主要应从以下方面着手:学校出台《安康学院课程思政改革实施方案》,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抓顶层设计和源头把控,新教案中要求教学设计融入思政元素,初步改进教学评价,开展“课程思政”的课改活动,抓课堂管理和实施“课程思政”教改项目立项等。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全体与会人员对“课程思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教务处各科室今后的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撰稿:陈国杰   审核:余谦  发布:李莉)

 

 

 

上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条:直属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