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
2019-10-22 14:21     (点击: )

1021晚上8点,直属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2105会议室集体观看了中央一套《榜样4》。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以及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叶培建、孙泽洲、刘适等人物的典型事迹再现、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现场进行了互动分享,党员同志们认为7个榜样都树立了典型,都是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贡献,要把学习榜样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做到以榜样为标杆,以榜样为明镜,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争当先进、锐意进取,用严格的尺子衡量自己,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推进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陈国杰   审核:余谦  发布:李莉)

 

上一条:直属四党支部书记余谦讲党课——做好“课程思政”改革工作
下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