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2019-09-30 17:38     (点击: )

930上午,直属四党支部在教务处210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谦主持,学校第四指导组组长、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中心组成员余谦、张纪生、李友海、付争方分别就前八次集体学习交流了学习心得。余谦从为什么必须要牢记,为什么要坚守初心、使命和党的初心使命是什么,从何而来做了交流发言;张纪生从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李友海从持之以恒抓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常怀反思之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决执行中央省委学校的决策部署,不断完善自我、做忠诚的信仰者和坚定的执行者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付争方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真做好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屈咏梅在听取了中心组成员的交流发言后指出,直属四党支部对王国良书记的讲话落实很到位,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落实的很好。会上,屈咏梅还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一是要加强学习,二是做好党建工作的定位,三是抓好队伍建设,四是工作有载体。

(撰稿:陈国杰   审核:余谦  发布:李莉)

 

上一条:直属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4》
下一条:直属四党支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