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30 08:30     (点击: )

923下午,直属四党支部在教务处2105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谦主持,学校第四指导组组长、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屈咏梅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余谦领学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安排意见》、《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工作安排的通知》和《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并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屈咏梅高度评价了本次学习会,她认为直属四党支部工作学习作风踏实,值得学习借鉴,同时,指出本次主题教育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各环节有机融合,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实际工作,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最后,余谦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按时高质量完成实施方案中的各项任务;二是真正做好理论学习,真学真信真用;三是实实在在做好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形成支部和教务处的问题清单;四是实实在在抓实整改落实,问题要一个一个解决;五是将主题教育与创建品牌支部党建活动相结合;六是做好各个环节的材料和资料的收集;六是要及时和学校指导组汇报沟通,改进工作。

924930日,直属四党支部中心组按学习研讨计划安排每天组织了处级领导集体学习会,按照学习计划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重要批示精神、重要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相关内容,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各种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撰稿:陈国杰   审核:余谦  发布:李莉)

上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党建引领、强化作风、精细管理,创建卓越教学服务团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