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机关四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学习交流会议
2019-03-12 08:19     (点击: )

37下午,机关四党支部在2105会议室召开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处级领导专题学习交流会议,机关四党支部4名处级领导干部及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余谦主持。 

余谦讲到:“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要落在我们“如何做”上。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马列主义,深思悟透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和四个服从;工作中要敢于担当,面对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要有勇气和办法啃“硬骨头”,挑“难”的做,推进事业发展;干部作风决定着部门的风气,要做到以上率下,形成良好的内部管理文化。张纪生讲到:一是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敢于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三是持续改进,加强作风建设。李友海讲到:一是要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新时代新作为,大刀阔斧敢担当;三是坚持“一日三省”,持之以恒改作风。付争方讲到:“讲政治”做到心中时刻装有师生,“敢担当”做到勇于承担大事难事,“改作风”做到创新工作、服务师生。

上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
下一条:机关四党支部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推进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