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机关四党支部组织观看大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6 10:58     (点击: )

为进一步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高扬爱国主旋律,增强“四个自信”,激发全体党员爱国爱校热情,3月23日晚,机关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全方位呈现了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生动诠释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指导下中国取得的巨大变化。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国产大飞机首飞、复兴号列车飞速疾驰、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港珠澳大桥最后沉管合龙、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这部2018年开年以来最震撼人心的影片,书写和记录了这些成就背后的动人故事,令人充分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赢得了全体党员的集体点赞。

《厉害了,我的国》使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了解十八大以来我国改革开放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增强爱国主义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激发全体教职工爱国热情和爱校荣校情怀。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心潮澎湃,自豪感、自信心、震撼感由然而生,每位党员自发地探讨了自己的观影后感。

上一条:机关四党支部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