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机关四党支部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学习会议
2018-07-17 10:43     (点击: )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落实省委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机关四党支部于2018712日上午组织支部委员学习了学校党委工作方案以及《陕西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冯新柱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的通报,并安排部署支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以案促改”学习会议。

716下午,机关四党支部组织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专题研讨会。支部书记余谦传达了《陕西省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冯新柱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的通报;组织委员刘强领学了《中共安康学院委员会落实省委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党委对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的要求,积极发言,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坚决拥护党中央对冯新柱严重违法违纪行为的处理决定,认为应进一步强化规矩和纪律意识,坚决树立树牢“四个意识”,时刻不能放松;要以师生为中心,强化工作作风建设,对工作不能应付了事,要真抓实干;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学校转型发展和提升层次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严格遵守党风党纪,踏踏实实工作;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的纪律,关心师生利益,加强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机关四党支部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重温《共产党宣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