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机关四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5.2重要讲话
2018-05-16 10:42     (点击: )

 近日,机关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2015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余谦书记领学。对习近平总书记52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全面系统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高校建设指明了方向、为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提出了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的高校教育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办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高校必须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教育引导青年学生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余谦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等教育的高度重视和一贯要求,对青年师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做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的接班人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机关四党支部开展《梁家河》专题学习
下一条:机关四党支部组织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