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支部活动 
 学习材料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机关四党支部开展《梁家河》专题学习
2018-05-30 10:38     (点击: )

近日,机关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纪实文学《梁家河》。专题学习会由支部书记余谦主持。

《梁家河》共分为“树高千尺忘不了根”“窑洞里长满了故事”“一声声喊我小名”“我们走在阳光上”四个部分。在原文学习结束后,余谦讲到,要充分认识《梁家河》出版的重大意义。《梁家河》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要认真体悟其中蕴含的“党的利益在第一位”的坚定信念、“要为人民做实事”的不变初心、“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依靠群众力量大”的团结思想、“先天下之忧而忧”的博大情怀,自觉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梁家河》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真实展现,要从中学习心忧天下的情怀、善于团结的胸襟、大公无私的境界、热爱人民的赤诚,弘扬优良传统、增强“四个自信”,凝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梁家河》也是践行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要求的行动指南。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梁家河》,把学习宣传《梁家河》作为增进对领袖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的重要途径,学思践悟,更加坚定地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让《梁家河》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的案头卷、工具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上一条:机关四党支部深入新喜村入户走访
下一条:机关四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5.2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