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测试站简介  新闻公告  通知文件  证书补办  练习模拟  下载中心  教务处  学校主页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普通话测试>>通知文件>>正文
关于公布本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和集中补办普通话证书的通知
2017-11-28 09:58  

各位考生:

我校普通话培训测试站在陕西省语委、省普通话测试中心和学校语委的悉心指导下,通过贯彻规定、细化流程、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严格落实和规范管理,实现公开、公正、公平的发展态势。

一、成绩发布

本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从95日起经历报名、缴费、信息核对、考试安排、考前练习和模拟、考务人员和测试员培训、测试、测试员评分、省测试中心复审等九个环节。历时3个月,到目前已经进入成绩发布环节,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http://www.isay365.com/,点击“全国普通话考试查分”图标---选择“陕西”---输入“姓名、准考证号及证件编号三项中的任意两项”---点击两次“查询”---查看结果。

本次证书还要经历“申请证书---证书打印---证书验印---证书发放”等四个环节,预计会在12月下旬发放到二级学院,请考生耐心等待并注意二级学院的通知。

二、证书补办

为更好地服务考生,及时对我校考生在考试之日起两年内丢失、损毁的普通话证书进行补办(两年以上需重新报名参加考试),请需要补办的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公告信息”---查看“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补办注意事项和流程”。

本人填写《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补办申请表》1份(从http://jwc.aku.edu.cn/下载中心中下载,A4纸打印),其中《申请表》中的测试站审核意见由安康学院教务处填写,其他内容由考生填写,并在照片位置处粘贴近期免冠二寸证件照。

考生填写《申请表》后,应于121日前交教务处考试科(江南校区1号教学楼1102办公室),经考试管理人员审核后,现场缴费(每生40元),登记补办信息。

考试管理人员于124日持考生《申请表》到省测试中心集中办理和缴费,其他时间一律不予补办;再次集中补办将在20186月份进行,请需要补办的考生统筹安排相关事宜。

证书补办完成后,考试管理人员会以短信(电话)方式告知补办证书的考生领取时间和地点,考生需在3日之内到指定地点签字领取证书、查看缴费发票,过期不领,证书作废,责任自负。

三、其他事宜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考试科。联系人:梁老师,联系电话:0915-3261853

 

 

         

20171128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