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测试站简介  新闻公告  通知文件  证书补办  练习模拟  下载中心  教务处  学校主页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普通话测试>>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领取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证书的通知
2019-05-21 15:16  

各位考生:

2019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证书已经通过陕西省普通话水平培训与测试中心审核、验印,现予以下发。请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在522日前将本学院证书领回,各班以班为单位由班长或学习委员在524日前到各二级学院领取本班考生的证书,及时发给学生本人,并要求考生妥善保管,以免丢失。

凡我校测试站颁发的普通话证书若有遗失或损毁,按照《陕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实施办法》(http://jyt.shaanxi.gov.cn/news/jiaoyutingwenjian/201901/11/15094.html)中的第三十八条办理:等级证书遗失,可向原发证单位申请补发。在测试之日起5年期限内,由持证人向原测试站提出补证申请,持原测试站出具的核实证明,到省测试中心办理补证手续;超过5年的,不予补办。补证缴纳费用与申请测试的费用相同。证书补办具体事宜请咨询教务处考试科,联系电话:0915-3261853,联系人:梁老师。

     

2019521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