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测试站简介  新闻公告  通知文件  证书补办  练习模拟  下载中心  教务处  学校主页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普通话测试>>新闻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本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和证书补办的通知
2018-12-18 17:16  

各位考生:

我校本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在陕西省语委、省普通话测试中心和学校语委的悉心指导下,经过报名---信息核对---练习模拟---测试---评分---省级复审等环节,顺利完成本学期测试任务。现就本学期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予以公布。

一、成绩查询

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http://www.isay365.com/,点击“全国普通话考试查分”图标---选择“陕西”---输入“姓名、准考证号及证件编号三项中的任意两项”---点击两次“查询”---查看结果。

本次证书还要经历“申请证书---证书打印---证书验印---证书发放”等四个环节,预计会在1月上旬发放到二级学院,请考生耐心等待并注意二级学院的通知。

二、证书补办

按照《关于转发《陕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补办流程》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执行。

阅读网址:http://jwc.aku.edu.cn/info/news/ptconnet/3806.htm

三、其他事宜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考试科。联系人:梁老师,联系电话:0915-3261853

 

 

   

20181218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