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测试站简介  新闻公告  通知文件  证书补办  练习模拟  下载中心  教务处  学校主页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普通话测试>>新闻公告>>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进行巡检评估
2018-12-05 17:12  

123日下午,在省教育厅语工处副处长张亮的带领下,以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郭迎春副教授为组长的陕西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站巡检评估专家组一行8人,对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进行了实地巡检评估。

专家组在副校长钟生海的陪同下,深入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站进行了实地巡检,详细了解测试站软硬件条件、组织机构、制度建设、测试员队伍建设和过程管理等情况,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

说明: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18/12/05/6c8ghfddd1.jpg

说明: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18/12/05/nk3js4ddk2.jpg

随后,在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和反馈会议,教务处、宣传部、团委、文学与传媒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我校部分国家级、省级测试员参加了会议。钟生海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张亮主持。

座谈会上,张亮介绍了本次巡检评估的目的和意义。钟生海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专家组对我校普通话测试和语言文字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恳请专家组通过实地考察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给予更多指导,帮助我校进一步提升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工作。教务处处长余谦从测试站基本情况、组织及工作机构、测试员队伍建设和测试过程管理等方面,以《健全机构 规范管理 细化流程 落实责任 提升服务》为题,向专家组做了工作汇报。
  
反馈会上,郭迎春代表专家组反馈了巡检评估意见,对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和语言文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校要进一步加强测试员队伍建设,多途径强化测试员业务培训和研讨,并使之常态化,进一步促进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质量提升。

说明: http://www.aku.edu.cn/_mediafile/web/2018/12/05/wtzzbfdei2.jpg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