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测试站简介  新闻公告  通知文件  证书补办  练习模拟  下载中心  教务处  学校主页 
  栏目导航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普通话测试>>新闻公告>>正文
2018年下半年全国普通话水平测试信息核对的提示
2018-09-11 15:05  

1.本次信息核对时间:912日以班为单位由班长或学习委员到二级学院办公室领取信息核对单,913日返还信息核对单到领取处。914日二级学院将核对单和二级学院领取签字表(汇总表)交回教务处考试科(江南1102)办公室。

2.本次信息核对仅限于考生信息核对,不允许在下发的核对单上私自手写未报名的学生信息。信息有误的考生(或缺少相片),本人务必在914日到教务处考试科(江南1102)办公室修改信息,过期责任自负。

3.考生必须签字确认信息并承诺遵守考试规章制度,考生手机号码一定要写,而且是长号,请二级学院收到考生个人签字表时认真核对一下,没有电话的将不允许参加考试。

4.其他问题请咨询3261853,联系人:梁老师。

   

2018911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