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业建设 
 课程建设 
 教材建设 
 合作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建设>>专业建设>>正文
安康学院首批重点建设专业简介——会计学
2011-04-08 10:56     (点击: )

会计学专业培养具有管理、经济、金融、法律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及其他组织从事财务会计和财务管理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注重培养学生了解中小企业运营管理,具有基本的行业体验和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注重人文素质教育,强调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协调发展。    

本专业现有学生329人,办学条件良好。有教师18人,教授、副教授7人,占39%;硕士及以上学位16人,占89%。另聘请兼职教授2人,兼职行业企业专家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2人。多名教师具有在企事业单位兼职财务会计工作的经验,具有会计从业、金融证券从业等职业资格,具备双师背景。建有实验室4个,校外实习基地4个,图书资料丰富。    

本专业教学质量良好,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较高。学生在各类专业竞赛中多次获奖,参加各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优良。    

上一条:安康学院首批重点建设专业简介——化学工程与工艺
下一条:安康学院首批重点建设专业简介——园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