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我校全面启动2021年度省级教改项目研究工作
2022-05-12 22:09     (点击: )

 2022年5月10日下午,我校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陕西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答辩会,会议邀请了何家理教授、冯德学教授、杨松杰教授、哈红光教授、付争方教授担任评议专家。教务处处长汪义瑞、省级教改项目主持人及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汪义瑞主持。               

“美丽中国视域下地方高校大学生生态文明教育体系研究与实践”等6个项目主持人分别从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实施方案、经费预算、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5位专家根据汇报的情况逐一对各项目开题材料进行了评议并提出建议。经讨论,专家组一致同意6项课题顺利开题。

最后,汪义瑞代表学校对各位评议专家表示感谢,并要求各项目主持人认真吸纳评议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开题材料,组织项目成员认真开展项目研究,确保项目高质量结题,同时收集整理好研究材料,为后续教学成果奖申报奠定基础。

 

             撰稿/张亚晴  审核人:汪义瑞   发布:张亚晴

 

 

 

上一条:我校召开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安康学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BIM 毕业设计作品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