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直属四党支部与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五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5 09:38     (点击: )


422日,直属四党支部与体育学院党总支赴岚皋县开展“走进乡镇学校,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直属四党支部书记汪义瑞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立平教务处副处长付争方、陈国杰、刘铁,体育学院副院长郭西魁以及师生党员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直属四党支部与体育学院党总支一行先后到岚皋县佐龙小学和晓道小学调研基础教育发展情况。在两所学校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围绕如何做好乡村教育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会后,体育学院三位学生分别为两所学校呈现了精彩的武术表演,赢得师生们的阵阵掌声,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下午,在民主小学开展了“体育用品捐赠暨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座谈会上,民主小学详细介绍了我校往届实习生实习工作及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举行了向民主小学留守儿童赠送书包、文具,向民主小学捐赠体育用品仪式。最后,民主小学五年级学生表演了诗朗诵《少年中国说》,会议在慷慨激昂的朗诵中圆满结束。

随后,两个部门的领导分别深入新喜村结对帮扶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上一条:医”“践”结合抓质量 多措并举显成效——我校医学院开展临床实习教学活动
下一条:学校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