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校教学督导组第三次工作例会暨期末总结会
2021-06-29 08:19     (点击: )

2021年6月25日下午,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教学督导工作例会暨期末总结会,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副处长刘铁、全体校级教学督导、教务处质量科工作人员,会议由刘铁主持。

会上全体教学督导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近期工作,就审核评估、公选课教学、教师授课、课程改革、教学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刘铁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各位督导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会后教务处会认真梳理各位督导的建议,做好传达反馈落实,真正体现以督帮教,以督促学,以督推管,以督提质,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撰稿:郑治国;审核:刘铁;发布:谭磊

上一条:直属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1年“外教社·词达人杯”词汇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