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教务处举办第20期教学秘书培训会
2020-11-30 17:34     (点击: )

11月26日,教务处在师范生职业技能训练中心4201多媒体教室开展了第20期教学秘书培训工作,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维护、教学计划下达、教学任务落实、网上征订教材、考务管理及安排、实践教学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培训,介绍了教学日常管理运行流程及注意事项,并结合案例对操作上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随后,与会人员就我校的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

最后,教务处副处长陈国杰对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学校教学工作正常运行离不开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强调秘书老师们应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利用信息化平台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教学秘书的工作效能,加强了教务处与各二级学院教学管理人员的沟通与交流,有力推动我校教学常规工作更加规范化与科学化。后续,教务处还将继续加大对教学秘书的培训力度,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学管理队伍建设。


                                                (撰稿/陈国杰  审核/付争方  发布/陈国杰)

 

上一条:转教育厅:安康学院教师李佺宁:PPT里藏着细心和大爱
下一条:聚焦卓越 深化改革 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安康学院举办首届英语教师卓越班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