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安康学院2020年第6期(总第130期)《教学简报(督导专刊)》出刊
2020-11-27 08:58     (点击: )

安康学院2020年第6期(总第130期)《教学简报(督导专刊)》已正式出刊。本期主要刊发了视点、课改专栏、学生之声、标题新闻、督导计划、督导研究共计6个栏目的相关报道。

《教学简报》作为我校教学管理与改革的重要交流平台,热诚欢迎各位老师、同学积极投稿,分享教学经验,漫谈学习心得。大家的关注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安康学院2020年第6(总第130)《教学简报(督导专刊)》链接地址:http://jwc.aku.edu.cn/info/1214/5658.htm

上一条:聚焦卓越 深化改革 服务地方基础教育——安康学院举办首届英语教师卓越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外语学院教师在第六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