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副校长钟生海为直属四党支部讲党课—学深悟透 狠抓落实
2020-06-15 18:55     (点击: )

6月15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钟生海以“学深悟透,狠抓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心得体会”为题为直属四党支部全体同志上了一党生动的党课。

 

钟生海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一是聚焦“讲政治”,认真抓落实——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核心要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聚焦“强能力”,认真抓落实——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聚焦“提质量”,认真抓落实——要紧扣陕南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强特色学科专业建设,谱写一流应用本科建设新篇章。

此次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也为我们如何在工作中落实好讲话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撰稿:陈国杰  审核:余谦  发布:陈国杰)

 

 

上一条:我校获批2项省级新农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下一条:我校《分子生物学》课程入选陕西高校疫情期间本科在线教学典型案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