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 国家规划教材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1-12-17 12:22     (点击: )

二级学院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 国家规划教材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详见附件)要求。现就组织开展我“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申报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加申报材料要求

(一)所有申报推荐教材有关的纸质材料一份。包括“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申报表、教材编写/责任编辑人员/审核专家政治审查表、教材编校质量自查情况表、申报教材著作权归属证明材料、申报汇总表(电子版与纸质版)。教材参加过其他评比、获奖活动的,可一并提交鉴定、验收等相关材料。材料应完整、真实、规范。

(二)提供拟申报教材1本或1套,数字教材以光盘或U盘等形式报送一份。

(三)20211220日下午1700前,将申报所需材料报送教务处。逾期不再受理。

、组织审核与遴选

学院将组织专家对拟申报教材进行审核与遴选,遴选结果将于22日公示。

、其它

其它未尽事宜,以《通知》为准。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3261204


附件: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

                          2021年12月17日


附件【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2022年研招考试安康学院考点提示
下一条:关于网上选修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公共限选课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