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1-12-08 16:47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决定对2020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共25项(详见附件1)。

二、工作程序

1.项目负责人填写《安康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简称《中期检查表》)并附支撑材料,提交至所在二级学院。

2.二级学院组织专家对本单位承担的“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进行检查。检查时要结合项目组所提交的中期检查材料,对照项目《立项申报书》所确定的研究进度、预期成果等,研判项目阶段性任务完成情况,并在《中期检查表》相应栏目填写“准予通过”或“暂缓通过”的检查意见。二级学院检查后填写《安康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附件3,简称《汇总表》)。

3.教务处对二级学院的检查结果进行复核。复核“准予通过”的项目,学校准予使用后期建设经费;对于“暂缓通过”的项目,暂停使用后期建设经费,所在学院应督促项目组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

三、材料报送

请各二级学院于20211217前将《中期检查表》(一式三份)及《汇总表》(一式一份)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江南校区2107A室),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命名方式:学院名称+课程思政示范课中期检查)统一发送至邮箱18478309@qq.com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3261824

附件:

1.安康学院2020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立项名单

2.安康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

3.安康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

 

                                                  教务处

                                          2021128

附件【附件1 安康学院2020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立项名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 安康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 安康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组织2019年度双师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职称评审主体系列教研积分、教学工作量第一次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