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2018年立项产学合作专业试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21-10-27 15:40     (点击: )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公布2018年度产学合作专业试点项目立项的通知(教字〔2018〕63号)要求,数学与应用数学等11个产学合作专业B类试点项目建设期已满,学校决定开展结题验收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8年立项的产学合作专业试点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

二、工作程序

1.项目负责人对照《目标任务书》(附件2,对立项以来的建设情况进行系统梳理和总结,填写《安康学院产学合作专业试点项目验收报告》(以下简称《验收报告》,附件3),并提供相应的支撑材料。

2.各二级学院对项目结题材料进行审核,在《验收报告》相应栏签署审核意见。

3.教务处组织专家对各试点项目进行评审。

三、材料报送

请各二级学院于2021年1112日前将《验收报告》及支撑材料、《安康学院产学合作专业试点项目验收汇总表》(以下简称《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各一式两份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报告书》《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8478309@qq.com。

工作要求

1.希望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加强组织,做好项目验收材料审核工作

2.如在学校验收前,无法按期完成的2018年度产学合作专业试点项目的负责人需提出延期申请,延期不超1年。

3.对于未完成的2018年度产学合作专业试点项目和未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项目负责人要与合作单位加强联系积极推进,二级学院要加强项目建设的过程管理和监控,及时总结经验,争取尽快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取得建设成效。

 

人:徐江涛

联系电话:3261124

附件:1.安康学院2018年立项产学合作专业试点项目名单

    2.安康学院产学合作专业建设立项任务书

    3.安康学院产学合作专业试点项目验收报告

    4.安康学院产学合作专业试点项目验收汇总表

 

                                 

                        20211027

附件【1.安康学院2018年度产学合作专业试点项目立项名单.doc已下载
附件【2.安康学院产学合作专业建设立项任务书.doc已下载
附件【3.安康学院产学合作专业试点项目验收报告.doc已下载
附件【4.安康学院产学合作专业试点项目结题信息汇总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康学院报考点(考点代码:6149)网上确认公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