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首届陕西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的通知
2021-04-16 16:05     (点击: )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事活动暨举办首届陕西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的通知》(附件1)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开展首届陕西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参赛教师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宗旨

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就业育人理念,为就业指导教师搭建专业交流平台,全面展示教学水平和创新成果,不断提升就业指导课程和队伍建设实效,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二、参赛对象

我校在编及正式聘用的专兼职就业指导课程教师。

三、参赛条件

1.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无违法违纪行为,无师德师风、学术不端等问题,三年内未出现过教学事故。

2.对教学工作认真负责,教学效果优良,受到学生普遍欢迎。

3.参赛教师在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内容、教学组织等方面有创新。

四、工作安排

1.416日——419日:二级学院组织院内初选推荐工作,并指导参赛教师填写《首届陕西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申报书》(附件2),编制《首届陕西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课程教学大纲》(附件3),根据课堂教学设计填写《首届陕西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课堂教学实录视频信息表》(附件4);二级学院填写《首届陕西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报名汇总表》(附件5)。

2.420日: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并根据评审结果推荐参加省级复赛。

3.421日——424日:学校组织参加省级复赛教师录制课堂教学视频(2课时的完整教学实录,约 90 分钟的1 个视频或约45 分钟的2 个视频),并完成其他参赛材料。

4.425日——426日:学校按省厅要求上报参赛材料。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组织相关教师认真学习省厅文件并积极申报,于419日前将附件2345纸质版各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8478309@qq.com

联系人:教务处  李朴   电话:3261824         

 招就处  师帅   电话:3261123

附件:

1.关于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事活动暨举办首届陕西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的通知

2.首届陕西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申报书

3.首届陕西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课程教学大纲

4.首届陕西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课堂教学实录视频信息表

5.首届陕西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报名汇总表

  

 

                                 教务处 招就处

                                 2021416

 

附件【附件4 首届陕西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课堂教学实录视频信息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 首届陕西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课程教学大纲.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 关于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事活动暨举办首届陕西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5 首届陕西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报名汇总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 首届陕西省高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申报书.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认定学生自行修读慕课(MOOC)课程学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