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2020-12-02 09:38     (点击: )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为充分发挥评教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及时了解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情况,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有效促进教风学风建设,建立持续改进的长效机制,学校决定开展本学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教时间

2020年12月5日~12月13日。

二、评教对象

凡本学期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含外聘教师),均为被评教对象。

三、评教主体

全校所有非毕业班的学生;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校级教学督导;二级学院领导及教学督导。

四、评教内容

1.学生:对任课教师和教材进行评价。

2.教师:对听过的课程、本人授课教学班学生进行评价。

3.校级督导、二级学院领导及教学督导:对听过的课程进行评价。

五、评教方式方法

学生在新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评教。学生评教采取网上集中评教和分散评教两种方式,集中评教具体时间和机房安排见《安康学院网上集中评教时间安排表》(附件1);分散评教在评教时间内自行登录新教务管理系统完成评教即可。网上评教具体操作指南详见附件2、附件3。

六、相关要求

1.评教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的一项重要内容。各二级学院是网上评教具体组织实施的责任单位。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加强组织,按照《安康学院网上评教实施办法(修订)(校发〔2013〕165号)》要求,通知每位学生和教师,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

2.请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组织学生和教师完成评教任务,实时参评情况将以一定方式予以公布未按要求完成网上评教者,将被限制使用教务管理系统的成绩录入、查看等部分功能。

3.每位学生根据任课教师的实际授课情况,客观公正地进行评价,并正确提交。为有利于教师进行教学反思,改进教学工作,不断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请参评学生在评教界面下方“评语”栏中填写个人意见建议,要求用语文明、客观、详实。

4.二级学院已备案的授课学时不足本门课程总学时1/3者,不参加本次评教。

5.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教务处质量科。(联系人:郑治国、谭磊;联系电话:0915-3261810) 

 

                                                                教务处

                                                                 2020年12月2日

 

附件【附件1安康学院网上集中评教时间安排表.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安康学院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指南.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安康学院教师网上评教操作指南.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2学期教学计划下达、教学任务落实及课程表编排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本学期公共选修课期末课程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