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本学期公共选修课期末课程考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11-30 11:47     (点击: )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对本学期公共选修课(含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因疫情未能按时进行的《书法鉴赏》《乒乓球》《国画》等3门公共选修课)期末考核工作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考核方式

任课教师根据课程教学大纲确定考核方式。按照《安康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办法》规定,笔试考核按时向开课学院提供《课程考核命题双向细目表》、试卷和标准(参考)答案及评分标准;非笔试考核按时向开课学院(相关部门)提交公共选修课程的考核方案(样表见附件)。开课学院(相关部门)根据教学大纲对任课教师提交的课程考核材料进行审核。

二、时间安排

(一)124日前,任课教师向开课学院(相关部门)提交课程考核材料,开课学院(相关部门)进行审核。

(二)127-12日,任课教师组织公共选修课期末考核。

(三)1214-18日,任课教师完成公共选修课成绩录入工作并下载打印归档材料。

三、其他事宜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考试科。联系人:梁波,联系电话:3261853

  附件:安康学院非笔试考核课程考核方案

 教处    

20201130


附件【安康学院非笔试考核课程考核方案.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认定学生自行修读慕课(Mooc)课程学分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