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度省级教改项目结题评审会
2017-09-25 16:53     (点击: )

922下午,学校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省级教改项目结题评审会,对本校2015年获批的省级教改项目进行结题评审。评审专家组由戴承元教授、熊正英教授、张逢星教授、赵临龙教授、胡景乾研究员等五位专家组成,戴承元教授任专家组组长。教务处副处长李友海参加评审会,传达了省教育厅对2015年度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程序及有关要求。

 

   QQ图片20170925103209.jpg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研究工作汇报,审阅项目研究材料和研究成果,经质询、讨论,专家组认为,黄路阳教授主持的《“注重实践,校地合作”的卓越小学教师培养模式研究(项目编号:15BZ61)》(重点项目)和刘子富副教授主持的《转型期高校ESP地方性研究(项目编号:15BY114)》(一般项目),均已完成研究任务,达到预期研究目标。同时,专家组也对项目研究的不足之处以及可以延展的空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一致通过,上述两个项目上报省教育厅参加结题验收。

教改项目是推进教学改革的有力支撑,是培育教学成果奖的重要基础。上述省级教改项目研究任务的顺利完成,对于提升我校小学教育专业内涵建设、改革大学英语教学以及培育高级别的教学成果奖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组将吸纳评审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研究,使教改项目研究更好地服务于我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上一条:安康学院多举措开展“四个一流”建设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教育实习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