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教育实习工作会议
2017-09-24 17:16     (点击: )

9月22日下午,2017年教育实习工作会议在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副处长张纪生、实践教学科徐江涛和全体实习带队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纪生对本次教育实习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对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开好实习动员会。实习带队老师要组织全体实习学生,认真学习《安康学院教育实习工作条例》《安康学院教育实习质量标准》等相关文件,熟悉教育实习各个环节及质量标准;二是要高度重视实习安全工作。带队老师要做好安全防范及突发事件的处置预案,与学生签订校外实习安全责任书,强化安全意识,加强过程监控,保证信息沟通畅通;三是要加强对实习学生管理和指导。实习学生要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尊重实习学校的领导、老师和学生,向指导教师虚心学习,对学生耐心细致,注重职业道德的培养。带队教师要加强与实习单位和实习学生的联系,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徐江涛就实习经费使用及报销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

最后,与会人员就实习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5年度省级教改项目结题评审会
下一条:2017年第3期《教学督导简报》出刊:我校教学督导工作现状及改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