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2017年第3期《教学督导简报》出刊:我校教学督导工作现状及改革
2017-07-06 18:08     (点击: )

2017年第3期《教学督导简报》现已刊出并发放到各学院、部门。

本期“视点”栏目以“创新创业教育是高校改革的突破口”为题,探讨目前高校改革的方法与路径。

“课改专栏”栏目刊载了电信学院付争方老师在学校“互动·启思·超越”课程改革沙龙首次活动中的交流内容,涉及计算机专业《数据结构》课程考试模式改革及取得的成效相关内容。

“学生之声”刊载文传学院学生对课堂讨论这一教学形式在整个教学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及对学生个人能力培养的重要性进行探讨;刊载农生学院学生在“毕业季”的所见所感,提出要把握当下,珍惜时光,实现人生理想的内容。

“标题新闻”刊载学校召开本学期专项调研督导工作会议相关新闻,刊载多学院举行“课改沙龙”活动,刊载学校启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相关新闻。

“督导研究”栏目刊载我校办学顾问、教学督导熊正英教授针对我校教学督导工作现状及改革问题的若干思考内容,发人深省。

“回音壁”栏目刊载了前一期学生教学信息员针对我校教学、管理中存在问题的回馈,经与相关学院、部门及学生核实,及时得到解决,给出回应。

 作为我校教学质量重要监控管理平台,《教学督导简报》将继续秉承“督管、督教、督学”理念,助力推动我校教学改革全面深入开展,同时也欢迎各学院、各位老师、同学积极投稿,建言献策,大家的关注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教学督导简报》2017年第3期(总第30期):

 

http://jwc.ak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125&wbnewsid=3565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教育实习工作会议
下一条:上海创狐科技创业导师来我校指导“互联网+”大赛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