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上海创狐科技创业导师来我校指导“互联网+”大赛项目
2017-07-03 07:42     (点击: )

6月28-29日,上海创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营、资深创业导师杨毅、市场部经理蒙杨彬来我校打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对参赛项目组进行全方位创业集训,拟推荐参加陕西省复赛的5个项目组24名学生和5名指导教师参与项目打磨。

本次项目打磨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各个项目组分别介绍项目的创意和项目功能,然后创业指导教师杨毅介绍“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特点及项目打磨的意义,最后创狐科技的创业导师分别对各个项目从创新性和商业性,以及路演的准备等几个方面进行打磨。

通过两天的打磨,创业导师采取“一对一”的指导模式,为创业团队提供专业的、有针对性的支招,学生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的主题,理清了项目的建设运营思路,进一步提升参赛团队的竞赛水准。

 

上一条:2017年第3期《教学督导简报》出刊:我校教学督导工作现状及改革
下一条:安康学院第四届应用文写作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