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展情况分析会
2017-05-22 09:42     (点击: )

517日上午,学校在教务处2105会议室召开了我校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展情况分析会,大赛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余谦主持。

 

 

 

会上,大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东红介绍了我校报名参赛情况,目前我校参赛项目数已超额完成省大赛组委会的要求。教务处副处长张纪生通报了参赛项目的组成情况,我校参赛项目主要集中在创意组、初创组和创业就业组,分布在“互联网+”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商务服务公共服务公益创业等七大行业,基本覆盖了大赛的各个“赛道”。参会人员就大赛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余谦传达了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副校长钟生海对做好大赛下一阶段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对如何落实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未达到项目数的二级学院应进一步强化组织工作,把“互联网+”大赛做为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抓手,树立师生共创的理念,加大动员力度,继续组织引导教师和学生报名参赛;二是进一步挖掘项目,优化参赛项目结构,充分发挥校友的力量,做到参赛组别的全覆盖;三是各二级学院要设计并用好各项激励措施,加大对项目团队的指导力度,让参赛学生从创新创业训练中得到更大的收获;四是大赛承办单位继续加强培训,进一步打磨项目,提升参赛项目的质量和竞争力。

 

 

上一条:2017年第2期《教学督导简报》出刊
下一条:引育并举 柔性用才:安康学院多举措做好人才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