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教学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教学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2017-04-28 16:43     (点击: )


    4月27日,教务处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对2015年和2014年延期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结题验收。两名具有丰富创业经验的行业企业专家作为评委受邀参加了会议。 

    此次结题验收项目共40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36项,创业训练项目2项,创业实践项目2项。评审会上,各项目组以PPT形式,从项目研究执行情况、研究所取得的成果、与项目合同对照检查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依据汇报内容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专家评审,30项通过结题验收。学生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根据目标任务要求,进行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创新创业训练,思维和能力得到了一定锻炼,共发表论文20篇,申报发明专利2项。

    近年来,我校不断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能力的培养,2012年成为陕西省首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高校。截止目前,我校共获批国家级项目87项,省级项目77项,校级立项 117 项,共有学生1266人次参与项目训练,教师319人次参与项目指导。我校将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强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激发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构建具有我校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体系。

上一条:学校召开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专题工作会议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